3/11/11

不要酱子叻~很paiseh的~

今天没有读书,好爽哦~
哈哈~睡醒觉就给我妈咪看到我的头发了~
她讲你很够胆哦!颜色还浅过她的叻~
本来我要染紫色的,
但是很像很多人染哦~
我就染巧克力色咯,不错~我觉得刚刚好啦~
今天去补习,很恐怖咯~
全部用着怪异的养神看着我哦~惊人!
我一下车,那些男生就看看看~
我会paiseh的叻~
女生朋友又一直讲靖雯好美叻,好美叻~
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咯~>.<
MyEm0.Com
去到班的时候,老师瞪大眼睛望着我,
她问我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哦~
哪有啦~她讲爱美啦!
她讲开学好跟我染好它哦~
今天我跟我妈咪讲家里都没有东西好咬的,
她就去买了很多饼干,水果咯~
哈哈~我最爱看戏时咬东西的!







呵呵~今天咬到爽咯~哈哈
哦~想起了,妈咪讲下个星期带我们去吃乞丐鸡哦,
还有去看萤火虫,到时又可以拍照了!
好开心哦~妈咪讲那边很出名的,
要吃都要早一个星期订的~
下个星期就有口福了~
昨天我给你们猜的,
他是真人啦~
本来我是以为假的人来的~哈啊哈
这个放假去云顶哦!想念那边的气候,想念那边的卡拉ok~
                                                                     MyEm0.Com
                             哈哈~讲到这边啦~我要睡了哦~大家晚安~爱你们哦~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