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美国六胞胎照片走红 每天换尿布50片

2月22日,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给麦克齐夫妇以及他们的"六胞胎"提供了张25万美元的超市购物卡,并为这对已经结婚11年的夫妇提供了一次拉斯维加斯蜜月游。

当天,麦克齐夫妇和他们的"六胞胎"出现在奥普拉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上。母亲玛雅之前曾将他们的全家福照片上传到"脸谱"网站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除了引起全世界数百万网友的关注,这张照片也引来了奥普拉的关注。她想:“我爱上这张照片,我要见到他们”。
在节目中,这对夫妇向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倾诉育儿难处:每天要给六个孩子换下的尿布多达50片,配方奶30瓶。
除了这张由奥普拉提供的巨额超市卡,流行天后席琳·迪翁告诉这对夫妇,他们还将获得在凯撒宫殿的四夜蜜月游,以及她的演唱会前排门票。
麦克齐夫妇说,他们在结婚时就没有度蜜月,而且结婚11年以来也从未外出度假。
这对夫妇在节目上几次潸然泪下,对于脱口秀主持人的慷慨解囊,他们更是感激涕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