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1

昨天睡不着

昨天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你们会酱子讲我,
我也要承认我的错!
我也找了很多朋友来谈心事~
虽然这件事是摆平了,但心里还是有条刺!
不过我慢慢克服的!
何靖雯你是可以的!
昨天本来四点睡的,在床转了一粒钟还是睡不到!
就玩电话的game给我自己累!
我大概五点多才睡下去的!
第二天大概一点,小舅call来找我一起去吃东西!
够力,真的不够睡哦~
我就讲我不够睡,我要睡觉!
还以为小舅就自己去咯,
谁知小舅等我在睡多一点,他两点半再度call来哦·~
哈哈~刚刚好够睡了!
我们先去mahkota的jusco吃东西先,打个篮球~
然后再去balakong的jusco买礼物给契妈~
我们去body shop买了一set产品RM110++
我们一只一只香水试,试到都傻了~
不过最后都选了~
我五点半有补习哦,赶快敢回来准备!
回到来都四点十个字了!
还没读spelling和ejaan哦~死盯了咯~
还有十分钟给我读spelling哦·,急到就来死了!
ejaan就看淑会的啦~哈哈~
十分钟给我读尽然对到完,
淑会讲她读了一粒钟却错了两题!=.=
不过她的ejaan对到完哦~~~
我要看的但是有点近视,她的字有粘在一起,
我错了三题!
下次出之前真的要考虑一下时间才行!
水果又吃完了><
又叫妈咪去买葡萄籽~买了好多哦~

今天够好笑咯~妈咪尽然买了三块没糖的甜甜圈!
什么来的?一点糖都没有的哦,是斋的!
第一次看咯~我妈咪也是傻傻地的,
没有糖她不会问的吗?
还是真的是它的特点叻?没有糖的~
不够蛮香的啦~
真的要给你们看一下咯!
是不是傻的?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