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真人还是假人哦?

今天不想去学校的!但是妈咪一定要我去哦!
又怕给她打~真可怜!
今天去到学校,阿姨问我做什么一辆车都没有的?
酱够力!她还叫我有什么事打给她哦~
不想去学校哦~
MyEm0.Com
进学校时,凉阵阵,好恐怖哦!
整间学校不到一百个人~静到~
等了差不多十分钟,我的朋友有来哦!
我的救星到了!
MyEm0.Com
好彩她们又来咯,不然我在学校就闷死了!
今天老师没教书,我和朋友在班上吵到!
死命在那边谈心事~哈哈
然后又在学校游荡~哈哈
MyEm0.Com
都没有老师来抓我们咯~
今天看到很少老师哦~全部怕死的!
到了下课,饿到我妈都认不出!
今天我疯了啦,下课吃了八块钱啊!
哈哈~
还买了两包零食回班吃!老师有进班,
但我们很想没当老师在眼前,她终于忍无可忍了!
老师走过来,我们快点收进去咯~
哈哈~给老师捏了一下手,蛮爽的!
MyEm0.Com
下一届我们又再吃过~真的是吃上瘾了!
时间过得真的快!
再见咯~
妈咪叫我明天不要去读书了~
她说浪费时间,好才这次讲道理eh~
MyEm0.Com
不然又给骂了~
明天没有读书,就打算今天染头发咯~
染了但是颜色不是很明显罢了哦~
哈哈~下次给你们看!
今天就给你们看个图片笑话吧~
你看看这是那个国家的人啊
给你们猜是真人还是假人?
哈哈~慢慢想吧~
明天给你们知道!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
MyEm0.Com再加上个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