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大件事啊!@.@

walao eh~两个月懒惰写blog了~
很多东西都没讲到,酱就算了吧~
讲下最近的大件事!我五天不能去读书了,
你们知道什么事吗~哈哈
不能笑!学校死了人~我校感染了h1n1!
不能轻举妄动!我从这个星期四到下个星期三才能去校!
吓!~很恐怖一下咯~
为了给你们更了解,就给你们看下报子吧~

(雙溪龍3日訊)雪州雙溪龍國民型中學爆發A(H1N1)型流感死亡病例,出現不舒服症狀的師生已增至169人,而該校停課日將延長至本月9日,即共關閉7天。
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今日在推特上指出,教育部和雪州教育局今日決定,雙溪龍國民型中學今日起關閉7天至下週三,該校學生將在下週四恢復上課。
原本該校在今日和明日關閉2天,加上週六和週日,一共4天,但教育部今日已決定該校將關閉7天,至下週三。
據瞭解,當中包括2名曾經與病逝學生蘇儀琳家人接觸的教師,他們目前已被隔離。
雙溪龍國中家協副主席鄧國坤今日隨同記者一起巡視校園時透露,上述其中一名教師身懷六甲,另一人則患有哮喘病。校方獲悉,其中一人的3年級孩子已證實於本月1日受到感染。
有關學校昨日獲得教育局批準後,下午1時開始疏散學生,較後在鐵閘上貼上通告,學校將暫時關閉。烏冷衛生局也派員分別在今日早上8時和11時前往學校視察環境。
家協要求免費苗針
家協主席卡瑪魯扎瀚指出,家協已分別緻函相關單位要求延長學校關閉一個星期,並且要求衛生局派員為學生免費注射流感疫苗針,以防流感疫情擴散。
他說,家協並沒有等待相關部門,而自行進行校園消毒工作。為了安全起見,家協也忠告學生在這段時間勿到處遊蕩,在家自行隔離。
「我們要求延長關閉時間,主要因為擔心附近地區的孩子會受到影響,同時校方和家長也同意將來補課。」
對於不幸病逝的中四生蘇儀琳,家協也對失去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感到傷心難過。

就是酱咯~学校就这样关闭了~
希望h1n1离我们远远!别再回来~
好啦~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