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1

哇老eh~线慢到!

我就来把broadband给打烂,连个blog都开不到!
真的要骂粗口了咯!
三天没得写blog了~好多东西都没得讲~
今天要一次过写完了~好多哦~
星期六那天,
表兄妹他们来了哦,叫他们来载我,
来载一下都会死啊,懒到死咯!
什么晚餐见哦~我们是一group的吗~
酱就算咯~
那天妈咪煮了几道小菜,很好吃一下咯~
我妈咪有煮饭,酱我们就去看戏见咯~
哈哈~我们去看(big mammos: like father, like son)
真的很好看咯,
一下子刺激,一下子好笑~
里面的女生都很美,还有个黑鬼靓仔下~
那女生的身材真的是一流咯~
真的是羡慕到~
星期日那天我婆婆生日哦,就去庆祝咯~
我们吃加哩鱼头还有叫很多菜~
我给70%
那天吃完了就去唱k咯~哈哈~真多节目~
green box那边好冷所以出之前就穿上长袖衣咯~

很像拍不到我的长袖哦~哈哈~算了吧~
那天唱k,我唱到最多叻~
一个两个很像没mood酱,
一个就讲开不到声,
一个就讲渴嗽,
一个就在那边上网~
够力~
我们回到去已经两点多了,
我们还玩不够,就打包了roti cana回家吃咯,
算变玩下牌~
一个两个很想傻的酱,又讲要玩,
全部缩沙~
又讲什么很累了不要玩~
今天本来要陪小舅去service车的,
我弄了闹钟十点半起的,
但是起身的时候,喉咙痛到不得了,
又很累哦!
妈咪一起身,我就叫妈咪带我去看医生了!
不懂是不是昨天宵夜吃那片热热的roti canai!
医生讲我的喉咙肿了啦~
他问我是不是吃太多煎炸东西哦~
不过的却是啦~
昨天晚餐那块炸鱼卷,烧烧酱子我就吃下去了~
医生开给我四种药~
止痛,
消肿,
抗生素,
还有咸在口里的糖,没有酱痛咯~
不要怪我哦,我真的是喉咙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