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今天无辜被打

今天好惨哦,给妈妈打!
今天妹妹没有去到学校,又关我事哦!
傻的~我应经在早上是叫了她起身,
她自己又睡会去,关我什么事哦!
我妈咪讲不会帮下那个妹妹的啊?已经蠢到酱了!
我就顶咯(我从五年级就开始自己起身了啊,酱谁帮我哦!)
真的是无辜到!
今天妈咪一起身,看到妹妹没有去读书就拿起了藤编乱打人!
真的是啦,还打卖我一份哦!
MyEm0.Com
真的是啦~现在我的脚几多条藤编饮哦!
指甲又给她打到黑青了!
MyEm0.Com
真的是多亏我妹妹啊!气死人了!
MyEm0.Com
可怜的我哭了几久啊!算了!振作一点!
今天我妈带我去买了一些vitaminC给我们,
我妹妹就吃appeton的,我就吃cosway的~
妈咪讲这个比较适合我~就听咯~
MyEm0.Com
好难吃哦~做么苦的?我妹妹那个就是甜的!
这是我的vitaminC啦~
还有妈咪又要我喝人参粉哦!更苦!
哈哈,我偷偷放了一点蜜糖下去,蛮好喝的叻~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又开心又不开心!
开心就是想见朋友,
不开心就是要读书了!
不能每天去补习,考试那天才去学校!
酱就好咯~
好啦~
我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