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猫和狗一起·睡觉哦@.@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看见了小舅的信息~
好开心哦,有买手信给我们哦~
是小舅和三姨share share买的~哈哈
问小舅是什么来的,他又说是秘密哦·~
好想知道哦~有可能是·钱包·来的吗?
因为我之前跟他们讲过我缺少钱包~
哈哈~不懂啦~要等这个星期日才能知哦~
他们讲到时一起看礼物,表兄妹他们应该也是有的啦~
我下楼去就看见早餐了~
好像不是早餐了哦~我睡到两点才起~
够力~时间颠倒不分了!
去到厨房尽然给我看到我家后面有只猫跟狗一起!
超奇怪咯~做么不是打架的叻?
还要是睡在一起哦~真搞笑~
还有一件事要跟你们说的就是,
如果你们要来我家的话,很容易!
你会看到那边特变多狗和猫,多得不得了!
晚上千万不能走路出去,给咬死了都不知什么事啊!
哈啊哈!还有我家附近有很多猴子的,下午那猴子会乱跳!
有时候会走进我们家吓我们一跳的~
是不是很恐怖叻?我的家很像住在动物园酱咯`
哈哈~其实我的家附近有个树林~
我发觉到我最近越来越崇拜一个女明星了!
那就是陈茵微!她真的很美哦!
尤其是她配上那短头发,真的是美到!
不过我不会抛弃我杨怡的!
我发觉最近很多明星都去剪短了,
我也想去剪哦,我怕我没这个勇气啊!
今天我发神经,走去弄短它头发夹在后面,
还拍了照~哈哈








自恋没得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