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11

考试周终于过了

一个星期没上网了哦,要读书!
没得上网真的是那么幸苦的咯,
不过都给我挨过去了!>.<
考试那几天压力大到不能顶!
好怕拿不到A或B哦~天天日夜颠倒!
半夜起身读书,够厉害咯~
我晚上十点多睡觉然后两点起身读书,
在四点又睡回去,哈哈~真的恐怖!
这样的努力是有回报的啦,感觉到很容易哦~
这次不懂拿到第一名没有咯~
班上的人·都·很勤劳咯~很怕~
考完试了还要怕,怕考卷分数,怕名次!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哦~
今天一开fb只有那么三十多个人add我吧了~
平时没有酱少的~五天那么少!
算了~
今天妈咪煮一碟菜,其他菜是外卖~
很好吃哦!有盐谷鸡,鸡教和楼猪脚~
很好吃!买的时候还要排队的,久到~
前几天买了一双鞋子哦,蛮喜欢的~
很休闲的款~很像是六十块哦~
我要睡觉了~好累哦~
今天考sejarah费了我很多力!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