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1

又开始自恋了

昨天妈咪买了好多面膜哦,她讲share share用哦~
本来我们只是要买粘眼睫毛的gam吧了的,
然后听到那个人讲到很像很好用酱,
就买咯~又讲做着什么promotion哦~
忍不住买了四盒,
一盒有八片面膜~
我们总共买了接近两百块~
那个人看见我妈咪买酱多,
赶快叫我们申请member card哦~
上次我自己一个人去买一盒面膜,
她都没有叫我申请咯~
她跟我妈咪讲是免费申请的哦~
狗眼看人低~
我们的面膜~

昨天我就用了牛的那个,很好一下哦~
哈哈~今天去换了maxis的broadband~
实在是太慢了哦~
那个人酱我们上到超过了那个package哦~
酱就不要上太多,线就会很快哦~
今天没事做又玩拍照咯~
不要怪我自恋!
哈哈












会不会太过多张叻?
我也不懂做么会拍到那么多张~

MyEm0.Com
我要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