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天天都要那么忙!

哇,开下眼睛已经有一个月没写博客了~
哈哈,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哦~
今天有心情写就写咯~哈哈
今天在学校一直打瞌睡,眼袋都到鼻子了~
吓人啊~哈哈~
昨天都十一点睡了啦,还是不够哦~
真的是累到透顶啊!天天都补三个钟!
放学回来还没吃还没冲就去补习了!
不过我知道总有收获的~
今天我去着补习时,表妹跟我讲她去着shopping~
我已经够惨啦,还要引诱我~
呵!我还要等到这个星期热才能去哦~
到时不懂买到新年衣没有哦~
我表妹·讲没有衣服哦~她买到一条群和裤吧了~
不懂是不是她不会找衣服,表妹你有找清楚的吗?
星期日到我去找了,一定给我和妈抄到的~
哈哈~很期待新年哦!
听到新年歌很有那种感觉哦!
快点到啦~
嗨~最近发觉到我肥了很多啊!
不知做么酱吃得的~很难借口了!
刚刚爸爸打来,他讲了一些东西令到我哭了~
我一定会加油的~哈哈~
我真是眼浅!
现在form4的日子真是大压力啊!
功课又多到死哦!
每天都要十一点多酱才能睡,六个钟都不到啊~
haiz~不用紧!为了前途就是酱的啦~
挨过明天就能休息了,因为我补到明天~
好啦~我要做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