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

发觉最近想念我妈

今天不想去上学哦,头晕晕的~
但是想想下就决定去学校咯~
我怕跟不上,功课又多,等下给老师责备就不好啦~
我足足在床上想了十分钟哦~
时间都给我浪费了,快点弹下床!
哈哈,今天没有补习好开心哦~
终于可以放轻松下了!
不过明天要把功课做完它,真多很多哦!
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放学的时候做了一样很坏的事哦!
但又很好笑,几刺激一下的!
放学的最后一节我没带到latihan来,
刚好又要用到~
没人有簿子就抄不到咯~
那时我还没有那么担心的,但是最后一秒钟!
老师跟我讲一定要交上来不然不给我们出哦!
酱死定咯~肯定赶不及了~
我写字又慢哦~问我朋友又不懂要怎样帮我哦!
全部自私到死咯~自顾自己!
敲钟了~吓到我手都震啊!
哈啊哈~淑会到我班等我了,她讲唯有偷偷跑出来啊~
我很怕~全靠她帮我啊~哈哈
她帮我拉开靠近门边的桌子先,
看到老师一不注意就快点跑出去~
我跟淑会跑到几快哦,我们都没望后面,
不懂老师有看到吗~哈哈
跑到一半那时淑会肚子痛哦,有太怕了一直跑~
就没理到她咯,往后面看她停下来了!
我赶快去扶她上来!不好意思哦,淑会~
只有你这位朋友真心帮我的吧了~
回到家时自己在那傻笑,刺激够头了是吗?
哈哈~
自从开学了之后就见少了你妈很多哦~
特别想念,在学校是都想着妈~
我看我中了相思病啊~最喜欢明天了!
可以见到不停,但晚上还是要做功哦~
不用紧,星期日有的见!哈哈哈
妈咪讲星期日2:30就出发啦~
好期待哦~
今天把我的blog从新大改变!又有心情理回了~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美哦!
别人·跟我讲已经很美了哦~我不发觉的?
哈哈哈~好啦,我要看我的戏先~
大家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