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10

真多事情要做啊!

今天一点半就醒了,对我来讲很早了哦!
哈哈。没有啦。。晚上很早就睡了!
我今天也要早睡!保持个美样!
星期日我来啦。。
妈咪也是酱早就起身了,因为她很紧张哦!
今天她举办生日会,她很怕不破那边的记录!
不过我知道他能的!希望很多人送她花啦。。
小姨那边最好送四千!就破定了。。
旁晚时我叫公载我去补习顺便买礼物给妈咪!
谁知道那时才六点多,那间店就讲要关了哦!
气到!明天早上在叫公公咯。。
本来想今天买了就放在她床头!会到来能看到!
谁知!!!没有办法咯。。去补习啊!
今天应标班考试哦,我pass了!很开心!
不过很难哦。我的朋友就死命抄我的。。
我给他抄咯。。怕她不pass!又要再读过!
刚刚公公载我回来。。他真的很惨!
酱老了还酱夜去载我啊。。眼睛蒙蒙!
我真的很怕!明明可以过了,他停在那边做什么?
又不敢讲哦。。等下他更紧张啊!
下次不要叫他老人家载了!很怕
回到家就没事做了哦。。
就上网了。。看到我表妹写的东西。。
我知道她很痛,但我也救不到她哦。。
什么方法都不能,听他讲有种药可以。。
但是来很多。。
表妹啊,记住不要和冷水哦!
照顾好你的身子。。
留回那一天哦!
她很像睡了。。酱我也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