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超多事情要说啊~

今天一大早九点就起身了哦~
小舅十点多call我出去,他讲很想念我哦~
哈哈~他叫我陪他去service车~
他的新车要拿去检查了,几紧张啊他~
因为这是她辛苦赚的钱来的~
弄着车那时当然是去吃的啦,我们就走路去找吃咯。
走了差不多十分钟酱终于看到一间适合的了~
我们吃烧鸭,叉烧和烧肉~
蛮好吃的,给我跟小舅抄到一样好吃的!
弄车那个人讲一粒钟半才好,我们回到去还剩半粒钟~
就走来走去看咯~小舅讲帮他弄车那个人的样很懒哦~
怕他马马虎虎的做~哈啊哈
太担心了吧~
我回到家,妈妈又讲要我陪她出去买东西哦~
她要买床单~但是没买到~
我们就去看下鞋子咯!很多都超美啊!
我看中了三对鞋都超美的!
但是妈咪讲只能买一双哦~
我就一直唉妈咪咯,终于给我买两对!
酱都算好啦~哈哈
两对140多~discount了20%~
妈咪也买了一对,也是很美哦!
哈哈~很开心!
回那时妈咪就打包kfc给我们吃~
我要个鸡腿就好了,因为等一下小舅来载我又出去吃~
等到八点多,我们就去吃烧炭抄福建面~
抄好吃的,很够火候!
吃完了,我们就回外婆家坐下看下有什么节目~
看了报纸,没有戏看哦~
就决定了等半夜时又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old town猪肠粉~又是很好吃!
小舅和第三姨带我去吃的东西多数都很好吃的!
回到来大概一点半,就赶快写blog咯!
因为很累咯~
哈哈,明天去金河咯!啦啦啦~
祝我发个好梦吧~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