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两天没讲了~

昨天回到家就睡了,都没时间写啊~
昨天我和我朋友去走pm,淑会等了我半粒钟,
我才来~哈哈~下雨吗~、酱就迟一点咯·~
淑会讲我穿到很sexy哦,有咩?哈哈
走走下我看到玉蜀黍很香,就请淑会吃咯~
本来想去看衣服的,但是看到了想反胃啊!
淑会还讲很美哦,佩服他啊!
我买了绑头发的,指甲油还有隐形眼镜~
买到很满意哦~很美!
大概九点三个字,小舅很第三姨他们来meet我了~
淑会就回了咯~我们全部去找好吃的东西~
我和小舅买了煎饼,那面的馅儿都很好吃,
有六种款,我跟小舅一人一半试吃,
很好吃哦!
婆婆买了很多新年饼回家~
大概十点半,我就坐小舅的车回家,
回到家已经累垮了!写不到啊!
第二天就是今天,我试带那个隐形眼镜,
很美哦,我没有买放大的,我怕很恐怖哦!
因为我眼睛太大了,不适合带放大的~
我买灰色的~
今天早上淑会来到的样子就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又是他啊,别再想他了啦~
你连下课都不要哦~傻的~蠢到死!
不懂要怎样救你啊~
今天补习很好笑咯,一边考试一边放歌!
刺激到死咯~哈哈
我真的就来顶不孙两点半的生活啦,赶到死咯~
真的要改时间了~
每次回到来又饿又累的~!真的要晕倒啊~
好啦~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