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

今天心情好~

今天终于给我说服到淑会来跟我一起补习啦~
哈哈~已经讲了很久咯~
她没在诚意那边补习了,我就要去那边补~
气到我啦~她不能补两边的咩?
迟点我就去那边补咯~他们讲很好哦~
他们讲那边的科学数学比较起来那边好很多啊~
下次去试看~
淑会没人载,我就去载咯~大雨到死哦~
哈哈~我跟淑会冲着进啊!整身湿完!
我妹妹跑到还快过我们哦,一下子就不见人~
害到我跟淑会担心到死!上去找他啊!
哈哈~不过都很开心!
今天补了就有三天给哦我休息哦~
不过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哦~
什么老师都讲要自己做nota~气死人啊!
这个星期日越来越接近了!很开心啊!
唉~现在八点多了,又要做功课,不然就没时间了!
现在已经很累了,快点做先~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