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超多收获

哇~好累哦!现在已经一点咯~
快点写了,就去睡~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早上起身了就想到金河,
还以为我表妹他们又去的,谁知~
全都没去!酱我就跟妈咪去咯~
也是很好!我们去吃东西先~在槟城小吃~
吃了之后就起程去金河~塞到妈都认不出啊!哈哈
我们就改去times square走街,再去金河~
我们在那边跑了两层,我就买五件衣服了!
很开心哦~妈咪买了三件~妹妹买了三件~
我收获最大咯~哈哈~因为那边的衣服很多都适合我!
不过今年很像比较少衣服,没去年酱多~
之后我们走到八点钟,melvin就载我们去金河再走过~
衣服都差不多一样哦,没times square那么美~
我买了一件,妈妈跟妹妹什么都没买到~
大概九点半,我们都没力走下去了。。。
就去吃东西咯~melvin带我们去吃delicious~
那边是吃西餐的~很美哦那边!
本来想拍照的,但没有电了电话!=.=
我们四个都吃意大利面,还要是同一款的~
没办法,好吃吗~
还有叫了两碗蘑菇汤,炸鱼扒~
这件店是我第一次试的,我妈咪讲很好吃!
我吃下去,真的不是我想象那样的,好吃到~
那边的意大利面跟外面的完全不同咯!质感根本不同的!
还有那个鱼扒,真的是一流啊!非常的新鲜,点那个酱绝配啊!
买单时我偷看几多钱~哈哈~两百七十多~
哈哈~我很八卦咯!
回家的如上melvin讲鬼故事给我们听,真的很恐怖哦!
听起来真得很想真的!他讲真的哦,不知要不要信~~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开电脑上网!哈哈
妈咪讲这个星期日到走绿野仙中~那边有很多衣服哦!
到时我一定买多两件衣服,酱才够的吗~
不过我表妹他们讲这个星期去金河哦,不懂要不要跟~
我看都是没有什么衣服好看的啦~
好啦~我要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