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10

生病了哦。。。

昨天我没写到blog因为线差到!
还了还是那么慢,迟早要把它给换!
我在试看一个月,给它机会!
昨天一点就睡了哦。。
吓吓~哈哈,因为不舒服咯>.<
发冷,头痛。。haiz...
很怕真的会在云顶爆发真真的病哦!
现在只是一点吧了..
唯有喝多点水咯。。不然就糟糕啊!
今天起身好了很多哦。~啦啦啦~
小舅就打来了。时机刚好,我超饿的!
小舅来到我家就要换车了。。
因为要驾我妈咪的车出。。
哈哈,一下车吓到我咯!全部叫我crystal hoe bird哦。。
做么他们知道我的fb名的?
一定是臭阿chua!真多事啊!
有你的存在,fb我都不敢写多了!
给了车钱后就去吃咯。。
我们去半生巴,哪有很多东西吃哦。。
不过蛮贵的。。小舅讲他要破产了。。
三姨就讲请埋最后一餐咯。。
下次只能叫便宜的。。哈哈
吃了六十多块,真贵啊~
上次oldtown更加贵。七十多哦。。
小舅真的破产了哦。。
下次帮他省下钱,请他吃。哈哈
回到时,有更妈咪去买东西。。
她讲要买装饰头的物品。。就帮他选咯。。
我看见了hairband她买了给我。。哈哈
我拿着然后对着她笑!他问我要是吗?
我点点头笑着说要!酱就买了。
我帮他选了个戒指有个大花朵在上面。。
很配那件晚装哦!她也很满意!
做完事后就去打包晚餐咯。。
我还很饱就去买cake那些。。
哈哈。。我妈咪讲我傻的!
做么买cake时要给人家看你手上拿着有几多钱叻?
酱不是给人骗,看到酱多钱!
那个人要怎样讲都能的啊。。我真的死蠢啊!
不怪的那么贵啦。。哈哈
学到了样东西哦!谢谢那间面包店!
哈哈。。我妈咪在车上一直看着我怎样蠢!
傻的~
还有看见淑会哦。。我去到了她前面都还看不见呢。。
真的是眼盲啊!哈哈。讲个不停啊我们。。
妈咪特地走下车看我们在谈什么!傻的~
淑会不好意思就走了咯。。朋友都给妈咪吓走了啦。。
淑会讲我妈咪好年轻哦!超开心的!
刚刚淑会打给我!跟我聊了大概十分钟酱!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淑会酱幼自地!
他讲那个人真的很爱她,对她痴心一片!
谁会相信的这些假话!我不想讲吧了。。
还有又讲那人有钱哦!你有看过真真有钱的人吗?
有楼有车就是有钱啊?傻的~
淑没见过大场面啊。。算了!
我会叫聪明你的哦。。跟他分手啦。。
小小跟着个二十五岁的人!
我现在跟你讲也没用的啦。。等你大点先。。哈哈
很像我大过她酱,其实我小过他的啊。。
没话讲了。。明天再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