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0

开心的事连续不断哦

昨天回家就累得没时间写日记!
所以今天写咯。。哈哈
昨天七点多我就跟三姨和小舅去party
小舅的朋友的baby满月。。
在kl的apartment搞party,超美哦!
他们在游泳池搞,又有DJ啦,东西又好吃!
哈哈,小舅说要吃个够本哦!
因为他买的礼物很贵哦!哈哈。。
反正我真的很饿,一进去!
我就吃个不停啊,我就来变肥婆啊!
!在那游泳池还有的看夜景哦!超美!
最帅没带到相机去拍照,不然!哈哈
吃了之后就在哪谈天咯,超好笑地!
哈哈。。他们都很风趣哦!
他们还讲我像张韶涵和舒淇呢!
超开心哦!
他们还玩不够去了star2pub..
但那时就刺激咯。。我们在那玩牌!
那张牌贴去头那边,然后全部在那笑笑笑!
真的是肚子痛啊!
小舅和第三姨都打眼色给我,我都不明!
哈哈,真的死蠢啊!
不过他们都没怪我啦,因我是初次玩的!
谁输了就要喝酒,但我喝水哦。。
肚子胀到无法形容,不过和多点水好啊!
哈哈。。之后就看他们玩大话式。
他们超厉害哦,很有心计啊!
尤其是那个参种的印度婆,厉害咯!
我怎样学都不会哦,太复杂了哦!
玩到大概三点钟就回咯。
还有一样好笑的事!!!
哈哈,tina和三姨都想要小便。。
之后就带她们去油站咯!
结果连厕所都给锁了,傻的那油站!
哈哈,tina讲还忍到哦,不要了!
三姨却忍不到就在后面就小了出来!
笑死我们啦。。哈哈
小舅和三姨真的带给了我很多欢乐,我爱你们哦!
今天就要十点就起身了,淑会咯。。
要我去他家,她又不能出哦!
算了,我挨过去了哦!真的超累!
她家的baby好可爱哦!我忍不住拍了几张照。。
哈哈
好啦~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