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0

最好继续开心的事情

今天三姨打给我要不要?
一起去看车顺便去吃东西。。
你知道我答她什么吗?
我不要,我要睡觉!
懒睡到啦!哈哈
没有啦,昨天五点才睡所以就继续睡咯。。
哈哈。那时才一点半罢了!
不过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要不要去!
我的决定有了!哈哈
我决定不能那么衰咯,人家叫到!
加上跟他们有很开心啊,我就起身咯。。
太有决心了啦!
当我要打回去时,三姨打回来哦!
她说给多我一次机会哦!哈哈,
真的是心灵相通啊。。哈哈!
我立即说要要要!傻的~
然后小舅就接我妈咪的车出咯。。
因为他跟小姨有些争吵啊。。
我妈咪够好人咯。。哈哈
我们看到一辆saga很sport的。。
那辆是加了东西的,比较贵!
最后就决定了买那辆咯。。哈哈
买了车后就决定去吃咯~
我们最爱的吗。。哈哈
小舅讲选些便宜的东西吃,因买了车!
哈哈。没得选者就去了oldtown咯。。
这算便宜吗?哈哈。。婆婆讲要的。。
我吃rendang鸡,超好吃的!
最后要买单时。。哈哈!超好笑的!
小舅讲他没钱啊。。自己出自己的!
我就讲你出着先,我会换你。。
我知道开玩笑的啦,,哈哈!
不过小舅也是很惨,我又没带到钱哦。。
三姨说一人一半!哈哈
小舅三姨谢谢你带给我的午餐哦!
然后就去买礼物给小舅的朋友生日。。
去那间韩国店买mask给他朋友。。。
做promotion哦。。超便宜!不知有没有效力咯。
我也想买!但家里的酱贵,我怕用这个没效力。。
算了,不要没!哈哈。。
我想起了件事,好烦哦!我妈咪的生日礼物!
我知道要买什么了,明天叫公公去买!
很开心哦,妈咪讲电话费还是酱贵叻,
就要卖掉这架换一架新的!
哈哈..我会找更好的哦!
今天写到这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