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

心情蛮好的一天

今天一起床,小舅就带我出去吃东西了。。
根本就没机会接触到电脑跟你解释!
现在回来了,我看到你写的东西!
哈哈。。你误会了啊>.<
竟然讲我不想借,你觉得我是酱的人!
我对你太失望了哦。。
不是我不想借,我生气到死啊。。
所以不要回你咯。。不好意思!
昨天我问妈咪可以去countdown吗?
她跟我说回谁叫你去的!
我假期你都没带我玩,还要讲!
还有那个淑会很够力的咯。。
算了,不跟你们计较!
今天想吃那个布丁的,但看到很美不想吃了。。
哈哈。。。
我今天一出我的杀手锏,我妈咪一定答应的!
哈哈。。
昨天生气到都不想上网了。。
不过今天心情好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