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精彩的昨天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想到要写日记
~啦啦啦~
今天的线好很多咯!
昨天的上都上不到,就酱没写到日记了。。
昨天,我一起床小舅就打来了!
每次两点酱的钟点,小舅都会打来叫我去吃东西!
那天刚好我有补习在四点钟,
我就跟他讲我怕来不及哦>.<
他想了想,就决定吃了直接载我去补习。
哈哈,真好!小舅真的帮我省了很多吃饭钱啊!
我过马路时还要看着我怎样过,
我有酱的小舅真是好啊!
昨天是补英标班,我真的是获益良多啊!
我现在知道字典上的是写着什么啦。。
哈哈,教我那位老师很好笑的。。
老师跟我们讲下个星期是英标考试!
吓~要pass了才能有文凭哦!
不过,我的水准肯定pass的啦。。
哈哈。。我肯定会读好来的!
祝我成功吧~
回到家。小舅叫我信息给三姨,
问他要不要去唱k...
她说要但没车,每车真是惨啊!
哪儿都没的去!昨天的唱k是取消了咯。。
不用紧,下次,下次!
回到家时,没事做就看无极限咯。。
很刺激哦,最后那两队battle soon。。
斗到很厉害咯,不过我都是看到右边那对厉害点!
哈哈,终于是他们进了哦!
之后就到看选美,这届的很美!
但给了八号拿,都不美的。。
可能是天时地利人和咯。。她的运气够好!
四号美咯,但蠢到猪头酱!
受训了等于没受!酱好答的问题既然答到酱?
一号给她拿了第三名不应该咯!
算了。。。以成定局了。。
哈哈。我一边看就一边跟表妹通电话!
我们就在那说那个美啊,那个好啊。。
哈哈。。超爽!
看完了就没事做咯。。就上下网!
但非常的慢就没上了哦。。
妈咪讲星期一换maxis因今天没开哦。。
就没办法咯。。。
今天写到这边,如果今天还有发生什么是的话,
我会在这儿写哦!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