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1

wonderful day

今天没心情写哦~就写华语先咯~
没心情写是因为今天给老师捉头发啦~
还要我妈带我回家,真的烦咯~
回到家还要给我妈咪讲那个讲这个~
真的是啦~明天去学校还要给老师看我的头发染回没有!
随便啦~染就染~
傻的那些disiplin老师~很像对我太过好了~
打又没打~骂又没骂~
他这是跟我说道理啊,有跟我讲你是个可以读书的人,
做么要染,又问我是不是给男朋友看?!
哈哈~真的有问题啊~
很多人进disiplin哦~全部都给打~
看起来我很像很严重哦,都没给打的~
可能是我以前的级任老师帮我讲好话瓜~
好烦哦~等下又要染头发了=.=
我已经四天没上网了!是真的有点顶不顺~
妈咪咯~又不要给broadband的钱~
我心里的话都不懂要跟谁讲咯~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家人上云顶哦~好开心!
但是半夜就要回了~因为我们要读书~
本来打算载我表妹她们的,但是不够时间哦~
当天是酱的~我起身了,上下网,
小舅就打来了,我和弟弟跟小舅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找了很久终于给我们找到oldtown~
这个就我的弟弟啦~傻傻的样~
呵呵~过后我们就去打了一番篮球~
还是我赢!
过后我们去看衣服咯~
看到我在后面吗?
最终都是没买到衣服咯~
回到家就立刻开始准备去云顶咯~
打算穿小姨给我的衣服~
我蛮喜欢的一件,今天开张咯~


这张不小心关了眼,不好意思~呵呵



妈咪在家准备了饭菜,吃了就上咯~
上到去又有點餓了哦~
就去starbucks哪吃cake,
一人選了一種cake~很好吃~
我和妹妹喝hot cokloat!
好喝!
我选的cake是有个杯的那个~
我妹妹就选了甜甜圈,她最爱的!
剩下那个就是我妈的咯~
有点蒙哦~很多雾水哦~

这是我的妹妹啦~很可爱吧~
合照!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街咯~
这一幕我都不想想起了!
我看中的鞋子啊!真的是太过美了!
妈咪都讲很美!但是又不要买给我哦!
又讲我太多鞋咯!
气到我就来死!下次给我再看到这双鞋,
我一定不放过任何的机会了!
128会不会贵呢?但对于这样美的鞋是值得的!
不过妈咪买了一个bag给我~很适合我下~
蛮喜欢的~
呵呵~大概半夜两点了,我们就下半山吃生涡~
我超爱吃生涡的~
不过不好吃的>.<
但是也蛮爽的,有讲有笑的,
有蛮冷的,不错,不好吃也不重要了!~
又要回了~很不想回哦~
我们坐在那车上都睡着了,回到去应经四点半了!
真的累垮了!
回到去立刻洗脸做个mask就睡了!
呵呵~
当天真的过得很充实哦~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哇,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那么多了~
我还有样东西要讲哦,那就是我拿第一名哦!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三科a哦~
呵呵~好开心!
好了,是时候停笔!
再见,下次再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