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12

放假超级闷

这假期真的超闷的,哪里都没得去
天天都要补习,就来发疯!
唯一的娱乐就是上网!
这几天妈咪又去了金马伦,没有带我们去!
昨天我好伤心哦,我最心爱的仓鼠死了!
他很像很辛苦哦,死之前身体僵硬!
它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跳.....
我抱着他陪它过最后一刻,持续半小时过世了><
它下巴生了块肿瘤,红红的,都不知道要怎样救他!
它食物又不吃,水又不喝!
给它葡萄糖水才喝那么一点点,
我已经知道它不能支撑多久了。。。。
昨天和妹妹把它埋去草丛里,真的好伤心哦!
看着它心跳停止的那一刻真的心好疼!
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家人有这一幕,我是怎样去过的!
算了,不要持续这话题太多了。。
我给你们看下我弄的粘土,我对这一门手艺非常有兴趣!


不会很丑吧。。
迟些,我再放蓝精灵的粘土
我没事做就会用粘土来解闷
你们觉得那个弄得比较美啊?
我就觉得驴那一个,呵呵。。

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